您是否发现您的广告的平均排名低于一位?
尽管该指标有时可能会产生误导,但在按点击付费 (PPC) 广告中,目标是获得平均排名。否则,前四名中的某个地方是理想的。
当这种常见的平均排名故障再次出现时,给营销人员的印象是他们的广告已经占据了谷歌搜索引擎结果页面位置 (SERP) 中头把交椅之上的某个位置。
这个虚幻的百慕大三角并不是付费广告的乐土。这只是 Google Ads 使用的平均排名计算中存在轻微缺陷的结果。
我们将在此处概述问题并解释我们如何解决 PPC expo中的平均排名故障。
Google 如何确定平均排名?
根据 Google 的说法,平均排名是“您的广告相对于其他广告商的排名”,这实质上告诉我们我们的广告在 Google 搜索网络中的展示位置。
Google 的 SERP 上有七个广告位置,位置 #1 是最高位置,位置 #7 是最低位置。平均排名是显示您的广告的所有排名的平均值。
您的广告出现的位置与其在拍卖中获得的广告评级直接相关。广告评级是多种因素的产物,包括关键字质量得分和您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CPC) 出价。
确定此广告评级后,您的广告可以放置在首页的 1 到 7 之间的任何位置,如果广告评级较低,则在二级页面上甚至更低。
仔细查看平均头寸计算
想象一下,一个特定的用户搜索查询在八小时内触发了您的广告 100 次。在这 100 次展示中,您的广告展示在如下一系列位置:
位置 #1 – 10
位置 #2 – 12
位置 #3 – 45
位置#4 – 15
位置 #5 – 18
总展示次数 = 100
我们可以使用下面的平均排名计算来确定您的广告在这 100 次展示中的平均排名。
平均位置 =(广告位置 * 总广告展示次数)÷ 总展示次数
{(1*10) + (2*12) + (3*45) + (4*15) + (5*18)}/100 = 3.19 = ~3.2
从此公式中,我们可以看出该广告在过去八小时内的平均排名为 3.2。
为什么平均排名不能低于一
正如您从上面的计算中看到的,平均位置不必是实整数。事实上,它不是简单的 1 或 2,更可能是十进制数,例如示例中的 3.2。这告诉我们广告在广告位置 #3 中获得了最多的印象。
更重要的是,我们还可以了解到,使用该公式时,不可能以小于 1 的平均排名结束。计算小于 1 的平均位置值是错误的。
如果广告在#1 位置展示一次,其印象值将为“1”,如公式所示:
平均排名 =(广告排名 * 广告展示次数)÷ 总展示次数
1= {(1*1)}/1
让我们计算广告位置 8 的平均位置
8= {(8*1)}/1
如您所见,该公式将始终返回大于 1 的平均排名。
但是,当 Google Ads 报告您的广告的平均排名低于 1 时会发生什么?这意味着什么?
这家营销巨头建议,在这种情况下,您应该将该值视为数据异常。当计算中使用的数据不准确或不完整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PPCexpo 如何处理平均排名的数据异常
PPC 广告可能会令人困惑,因为它没有使您的数据分析复杂化的异常情况。然而,这个问题是营销人员应该准备的。如果您遇到问题,很容易忽略它,但实际上有更好的方法来确保平均位置故障不会影响您的分析或报告。
使用 PPC expo来帮助管理您的广告活动有很多原因,解决平均排名故障只是另一个好处。
我们的报告不包含任何平均排名低于 1 的数据。这可以通过使用平均位置桶来实现。
从位置 #1 到位置 #8 的每个广告位置都有一个“桶”,然后是位置 #8+ 桶,其中包含广告显示在 SERP 较低页面的任何场景的数据。
什么是好的平均头寸?
许多营销人员都幻想他们应该一直以平均排名第一为目标。因此,当他们看到平均排名低于 1 时,他们甚至可能会误以为他们的广告甚至优于最成功的竞争广告。
事实上,平均排名第一并不总是好消息。还有许多其他因素需要考虑,例如关键字匹配类型、每次点击费用指标和转化率。
如果您的平均排名始终排名第一,则可能需要付出高昂的 CPC 成本,这会使您的投资回报率 (ROI) 远不如高转化率所暗示的那么令人印象深刻。
最好以广告支出的良好投资回报率为目标,即使这意味着您要牺牲头把交椅。#2 或 #3 的平均位置仍然可以提供高点击率和大量展示,但 CPC 较低,从长远来看会好得多。
平均头寸计算是一个指南,而不是法律
在 PPC 广告中找到不可能低的平均排名指标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虽然您不应该深入了解它,但值得考虑平均排名故障告诉您有关您的广告系列数据的内容。
您不仅可以解决 PPC expo中的平均排名故障,还可以确保您的数据分析和报告呈现关于您的活动的冷酷事实。
有了更准确、更可靠的手头数据,您可以做出正确的决定来提高您的平均排名,并确保您的广告经过优化以吸引更多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