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中的转化率是多少?如何提高谷歌推广PPC的转化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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转化率营销是指在您的网站上采取所需操作的访问者的百分比。您的营销和网页设计越好,您的转化率就越高。这意味着您在正确的市场面前提供正确的报价,并让他们很容易获得它。 什么是营销转化率 当然,从理论上讲,增加您网站的访问量(也就是访问者数量)会增加您的转化率。但是,如果您的页面转换策略被破坏,那么仅仅增加流量并不能解决真正的问题。为了产生潜在客户和销售,您的着陆页至关重要。 但是,一旦确定了转化率,就可以更轻松地专注于为其产生流量。 现在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营销中的转化率是多少?” — 让我们更深入地探讨一下转换率的重要性以及提高转换率的强大且行之有效的策略。

如何优化转化率使您的销售额翻倍?

转换率的一个小调整可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例如,只需将转化率提高 1%,您的企业收入就可以在一夜之间翻一番。让我们看一个具体的例子,看看数学如何真正开始加起来: 想象一下,您以 1,000 美元的价格出售一种产品或服务,而转化率仅为 0.5%。这意味着您的网站上需要有 200 人才能产生一次转化。 如果您每月以 0.5% 的价格获得 1,000 名访问者,那就是价值 5,000 美元的收入。 1,000 x 0.005 x 1,000 美元 = 5,000 美元 如果您将转化率翻倍至仅 1%,您的销售额也会翻倍: 1,000 x 0.01 x 1,000 美元 = 10,000 美元 现在从上面的例子中,你可以清楚地推断出,广告商只需调整数字营销中的转化率,就可以使他的月收入翻一番。这是通过提高转化率而不是增加网站访问者数量来增加业务的更简单方法。您只需要将更多已经进入销售的访问者转化为销售,并且您还想知道您网站上的潜在点数,以释放利润的大幅增长。 现在您可能正在考虑可以带来更好的转化率和利润增加的调整? 提示 现在您了解了提高转化率的真正力量,您需要了解销售转化率优化,让我们看看如何实现它。

客户旅程

客户旅程本质上是一个比喻,用于描述访问者在转换渠道中的各种意识或准备程度。 它封装了从仅仅是访客或“潜在客户”到成为您的付费客户的整个时间线。 营销转化率 以下是三个漏斗阶段,从上到下:

1.意识

在这里,潜在客户意识到他们遇到的问题,并且他们意识到他们需要解决方案。 在意识部分,您需要首先清楚地了解您的听众是谁。他们想要什么?他们住在哪里?他们的需求有多迫切? 在这个阶段,任何能帮助你建立更详细、更准确的客户角色的东西都是关键。这是一个杠杆点,会影响您通过渠道一直向下的转化,或者正确的受众群体定位是核心营销方面之一,您的重点应始终保持在较低的转化成本上。正确的受众将始终帮助您实现高 PPC 转化率。

2. 对价

在最初的意识阶段之后,潜在客户开始采取行动,通过寻找解决方案并进行比较来解决问题。 在考虑步骤中,您需要开始在更精细的层面上优化购物体验。与用户体验相关的方面,例如页面加载时间、导航的便利性和一般网页设计原则,发挥更多作用。

3.转换

此时,潜在客户已经考虑了一种或多种解决方案,并准备好采用最好的解决方案。 此外,这是您的潜在客户可能最害怕和犹豫的地方。他们知道您的确切报价。他们知道你的价格。他们知道他们将要冒险。 在这一点上,各种各样的事情都会浮现在潜在客户的脑海中。我的朋友会因为这个决定而评判我吗?它看起来好还是感觉好、易于使用还是物有所值? 信任是这个阶段的关键,以推动他们购买您的产品或服务。使用推荐和评论(用于社会证明)对于让他们放心并增加转化率至关重要。

您如何知道转化渠道的哪一部分需要更改?

当然,拥有总访问者和转化的顶级视图很重要。但这并不总是足够的。作为营销人员,我们可以使用工具来更深入地了解不同访问者的行为。 考虑使用提供以下功能并可以提高营销转化率的工具: 比较历史数据以查看哪些有利可图的关键字、推荐人、推文、位置、语言等与您网站的流量相关。 记录显示鼠标移动和点击的热图,以查看哪些页面部分和元素需要修改。 查看谁放弃了流程,以及哪些阶段。 高级细分和自定义事件。 根据会话数据、cookie 等识别用户。

工具背后:哪些技术为这些数据提供动力?

向您的网站添加跟踪或分析工具时,它通常使用以下一个或多个数据点: 当访问者访问您的页面时发生的 HTML 更改 点击次数 鼠标移动和悬停 卷轴 表单和输入字段中的击键 浏览器视口大小的变化

哪些策略可以提高转化率?

提供上述功能的工具可以帮助您诊断客户购买过程中的问题区域,并可以提高转化率营销。但是,一旦您获得了正确的分析,您就需要实施正确的营销技巧来增加转化率。 让我们来看看 13 种被证明可有效优化营销活动绩效的策略,因为这些都是增加转化率的行之有效的方法:

1. 使用 FOMO(害怕错过)和紧迫感

当每个人都觉得自己将失去改善生活或解决问题的机会时,他们都会有 FOMO。对于销售转化率优化,您可以通过增加他们的紧迫感来利用这一优势。 这可以采取仅提供有限数量的商品或为您的潜在客户设定最后期限以利用您的报价的形式。 例如,请注意此 Google 广告如何使用时间限制来提高紧迫性: 营销转化率

2. 假设您的访问者的注意力几乎为零

注意力跨度每年都在变短。通过简化您的着陆页,您可以防止访问者分心和跳动。 考虑删除任何不必要的导航元素、信息、表单字段、链接或媒体。 请记住,您的访问者访问您的网站是因为您在广告中做出了非常具体的承诺,如果您将他们引入歧途,他们将不会有太多耐心停留。

3.展示你的产品

拥有与您的市场相关的强大形象。理想情况下,您将在首屏展示您的产品的主要图像,以解决访问者最紧迫的问题。

4. 使用明确的号召性用语 (CTA)

仅仅将信息放在某人面前并期望他们采取正确的行动是糟糕的营销。 始终提供一个 CTA,准确地指导您的潜在客户您希望他们做什么来推动购买过程向前发展。添加 CTA 是增加销售额的方法之一。这可能包括从潜在客户生成到共享内容,再到购买内容。

5.让他们咬你的头条新闻

您的标题、标题和副标题应充满对您的产品提供的内容的简明解释。尽可能从顶部最重要的好处开始。

6. 记住:这是关于好处(不仅仅是功能)

以简单、概述的方式列出您的功能和优势。要点是执行此操作的绝佳方法。请记住,您应该始终将功能与收益联系起来。与其说“我们的智能技术高尔夫球有一个 4GB 的微芯片”,不如通过提及一个好处来详细说明该功能:“这样你就可以在练习场记录一整天的击球统计数据。”

7. 让他们相信你

只要您可以与市场沟通可信度或信任,您就会提高转化率。这有多种形式。考虑以下一项或全部:推荐、评论、合作伙伴徽标、奖项和案例研究。

8. 快点

众所周知,现代消费者一整天都在心烦意乱和不耐烦的情况下匆匆忙忙。缓慢的页面加载时间可能等同于访问者只是放弃了您的目标网页并且再也没有回来。 以下是一些减少页面加载时间的方法: 优化视频、图像和其他媒体 使用缓存和更快的托管解决方案 使用 Google Lighthouse 或类似工具执行速度审核 缩小 JavaScript 和其他代码资源,例如 CSS 将加速移动页面 (AMP) 用于您的着陆页的移动版本 使用内容分发网络 (CDN)

9.坚持SEO(搜索引擎优化)最佳实践

考虑您的流量策略是主要围绕付费广告还是自然流量。如果是后者,请对您的站点执行完整的 SEO 审核,以确保它是从头开始正确构建的。这样,谷歌和其他搜索引擎将正确索引并显示您的网页以找到适当的关键字,以提高营销转化率。 提示

10.使用线索捕获表

有时,您需要产生潜在客户而不是立即进行销售。对于价格较高的商品尤其如此。通过使用流行的潜在客户捕获工具,您可以使大部分流程自动化,并专注于营销以收集访客信息。

11.优化语音搜索

随着世界越来越多地转向移动设备和语音操作助手,语音搜索对于提高转化率至关重要。如何提高销售转化率?不要忘记长尾关键词和查询,因为它们更容易出现和排名。您不想与预算无穷无尽的数十亿美元品牌竞争。

12.使用视频

视频是将视觉挂钩带入营销的好方法。您可以更详细地解释您的报价、品牌和主要差异化因素。它也比单纯的文字或图像更刺激。 视频不需要用相机拍摄。动画和白板绘图也可以创造奇迹。 以下是一些额外的统计数据,可以说明使用视频的重要性: 视频广告的点击率 (CTR) 增加了 300% 着陆页上的视频可以将转化率提高 80% 66% 的潜在客户来自视频营销 54% 的客户表示他们想要更多视频内容 提示

13. 个性化

个性化广告现在成为可能。您可以将客户和市场数据输入到您的横幅广告中,以消除噪音并直接与您的目标市场对话。 Adobe 发现 78% 的用户更喜欢个性化广告而不是一般广告。此外,雅虎的一项研究发现,54% 的人在与个性化广告互动时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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